晨溯流

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

12.10记事

该死,世间都在悄悄拦住我不让我emo🌚


从昨天半夜开始情绪就一直不很好。

昨夜十二点开始突然emo,情绪绷不住地断崖式下跌,今天白天倒还行,下午从图书馆出来回到寝室时却又一次被负面情绪侵蚀。


本着不想影响舍友的原则,我又一次穿上大衣,寻了个去后街吃点啥的由头向外走去。

我走到水运湖畔,很幸运地找到了一把空着的有靠背的长椅。

我坐在那里看着湖面波光粼粼,倒映出星星点点的路灯光。

眼前已经渐渐被水雾蒙上了。我默默垂眸。


万万没想到啊家人们🌚🌚🌚

手机突然收到两条消息,打开一看,竟然是物流提醒,有两件快递到了中行街。

突然想起来,三姐姐中午给我发消息说给我买了零食大礼包!

那怎么办嘞(摊手)酝酿了好久的emo情绪被打断了呀,那就拿快递然后回寝室呗🤔


然后请自行脑补🌚一个披着深绿大衣穿着长裙带着眼镜披着长发飘啊飘的女大学生,左手提着一箱旺仔牛奶,右臂艰难地挎着一个写有“旺旺大礼包”的超大纸箱子在路灯下狂走……的场景。


回来之后不出意外收获了室友们一堆羡慕的话😉

拆包裹也拆了很久。


突然想起来很久之前对师哥说过的一句感慨。

半个世界都在治愈我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晨溯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