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溯流

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

收信人:何九华
    嘿,九华。展信佳。
    一打开就看见你提我的年纪,顿时感觉自己也老大不小了,要奔四了。你可比我还大一岁呢。
    可三十六岁的何九华,和三十岁的何九华,和二十几岁的何九华,并没有什么分别。眉眼如初,音容如故。
    我有时候会想起咱俩刚搭的日子,那时候上台还有点怵,可一转头旁边有个你站着,心神就稳了。有时候还会梦到咱们的专场,台下一堆姑娘喊着熙华盛世。叫熙华叫何尚都无所谓,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。日熙月华,咱俩本就不分彼此。
    咳,扯远了。难道这就是人上了年纪?讲着讲着就跑偏了。
    反正你照顾好自己啊,腰啊腿的注意保养,我会记得养胃的,你不要挂心。
    礼物我还没打开来看,反正我喜欢什么你肯定都知道。我可不记得你的喜好了,就给你买了盒巧克力。酒心儿的。
    哥,我是真的,有点儿想你了。
寄信人:尚九熙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晨溯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